2013年2月3日 星期日

2013/02/03光鹽教會週報

教會消息
  1. 日下午2:30-5:00舉行「小組成長座談會」,內容:2:30-2:50敬拜、2:50-3:30分享、3:30-4:30座談、4:40-5:00禱告,請區長、小組長、實習組長和小組同工出席參加,一起關心牧區、小組、組員的成長。
  2. 三禱告會將分享《以弗所書》,本週分享題目:「以弗所書所顯明的聖靈」,歡迎兄姊踴躍參加。
  3. 為配合高雄中會讀經運動,一年內讀畢聖經一次;本教會全力推動信徒每日讀經,由會友訂名為「得完全讀經運動」。欲報名參加中會讀經運動者,請2/3(日)前在招待桌簽(報)名。
  4. 主日(2/10)是春節「舊曆過年」,今天週報夾感恩奉獻袋,於下主日用感恩的祭來回應上帝的愛。當天09:00-11:00將舉行稱謝禮拜及親睦聯誼活動(賓果遊戲)。
  5. 年度本會四大目標之一:「裝備造就受差用」;為了讓我們更認識上帝心意,活出祂喜悅的生活,帶來家庭的福份。教會積極推動二項課程,鼓勵兄姊踴躍參加;請於2/17(日)前向美燕幹事或各小組長報名。新生命講座─參加對象:會友及慕道友。 信仰成長班─參加對象:會友及三年內洗禮者。
  6. 假營會及活動訊息:
    項次
    營會活動
    日期
    地點
    報名費
    報名
    日期
    報名處
    備註
    1
    學青牧區生活營
    2/6-2/7
    (-)
    木柵
    教會
    800
    2/3()
    各小組長
    歡迎牧區大大小小組員參加
    2
    市區組
    新春戶外活動
    2/15-2/16
    (-)
    梅蘭
    教會
    1000
    2/3()
    袁盛文
    執事
    歡迎組員參加
    3
    主日學
    寒假
    冬令營
    2/28
    ()
    橋頭
    糖廠
    100
    2/23()
    蘇邦陽校長或美燕幹事
    歡迎師生參加
  7. 會訂於4/28舉行洗禮,欲洗禮者即日起開始報名,3/13截止報名,請兄姊鼓勵未洗禮者儘快報名。
  8. 姊妹詩班於第一場禮拜後在牧師館練歌。
教界消息
  1. 東中會迦南教會訂於今日15:00舉行唐鴻漳牧師就任授職感恩禮拜,願主賜福。
  2. 蜜蜂文理補習班訂於2/5(二)19:00借用本會場地舉行10週年週年慶。
  3. 南神學院訂於3/2(六)舉辦2013年「信仰體驗之旅」~跟隨巴克禮牧師的腳蹤,早期教會生活體驗,每人500元,歡迎參加。

主日獻詩

唱謳咾的歌

懇求天父永與我同行,用祢慈悲聖手引導我,懇求救主掌管我生命,賜我平安互我完全。無論我行、我坐抑休睡,祢的疼時刻與我同在,感謝祢用這款大愛疼,互我喜樂助我一生。我的生命親像歌要謳咾;感恩的歌喜樂的歌,我要唱一首疼的歌與世人同分享,我心謳咾無息。我惦主的內面攏無驚,因為主永遠與我同行,我心確信主是永遠活,互人盼望,互人勇壯,我要盡心盡意服事祢,我要高舉祢至聖尊名,搁要傳揚祢恩典愛疼,互全人類知你的疼;我的生命親像歌要謳咾;感恩的歌,喜樂的歌,我要唱這首疼的歌與世人同分享,我心謳咾無息。我的生命親像歌要謳咾;感恩的歌,喜樂的歌;我要唱這首疼的歌與世人同分享,我心謳咾無息。哈利路亞!



本週信息

題目:點亮心裡的光
經文:路加福音十一:33-36;馬太福音五:14-16


完整週報內容請點擊2013/02/03光鹽教會週報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