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31日 星期日

2013/03/31光鹽教會週報

教會消息
  1. 日是主耶穌復活的日子,本會聚會移至社區清豐公園舉行,願上帝藉著今日的敬拜、禱告、獻詩與信息,將主耶穌復活的盼望賜福仁翔社區。
  2. 謝上帝帶領、賜福「基甸勇士三十天禁食禱告」,特別為建堂土地地目變更禱告,期盼大家繼續迫切禱告直到順利完成。
  3. 三禱告會「真理的教導」,讓我們更深認識上帝的心意,能活在上帝的賜福裡面,本週分享「關於恩典經論奧秘」,歡迎兄姊踴躍參加。
  4. 主日(4/7)為本會關懷基金奉獻主日,請兄姊關心奉獻。
  5. 區組訂4/13(六)舉行聯合戶外活動,地點:台江國家公園、國立台南藝術大學,麻豆古港文化園區,費用每人300元,請4/7前向各小組長報名。
  6. 會訂4/14禮拜中舉行臨時和會,議定「臨時辦公室」建造,請兄姊關心代禱。
  7. 教會101學年度上學期獎學金(4/7~4/21)開始接受申請,請填寫申請表及教務處註冊組成績證明,交給貞月執事或美燕幹事;訂5/12聯合主日頒發。
  8. 會第二季(4~6月)事奉分擔表已編印,請兄姊預備心服事。
  9. 會林志宏君(林萬德弟兄次子)與邱琴心小姐訂於4/6(六)15:30在楠梓五旬節教會舉行結婚典禮,18:00在中油後勁餐廳宴客,邀請大家一同來分享喜慶並給予祝福!(為預備筵席,請兄姊配合登記參加人數於公佈欄。)
教界消息
  1. 方比利弟兄訂3/31(日)晚上7:30在右昌教會見證分享,歡迎兄姊踴躍參加。
  2. 中牧傳會訂4/2(二)上午10:00在甲仙教會舉行牧家聯誼會,牧師與師母將前往參加。
主日獻詩

台灣因為你得福氣

主腳步行真道教會疼起造,咱著愛尊趁主旨意報揚好消息。我做鹽你做光都市到鄉村,教會愛對外一領一,信徒心連心,主腳步行真道教會疼起造。咱著愛尊趁主旨意,報揚好消息。我做鹽你做光都市到鄉村,教會愛對外一領一信徒心連心,台灣因為你得福氣鄉親。因為你心歡喜,豐盛的活命臨到伊,新倍加需要我與你。主腳步行真道教會疼起造,咱今就尊趁主旨意報揚好消息。我做鹽你做光都市到鄉村,教會要愛對外一領一信徒心連心,台灣因為你得福氣,鄉親因為你心歡喜,豐盛的活命臨到伊。新倍加需要我與你,台灣因為你得福氣,鄉親因為你心歡喜,豐盛的活命臨到伊。新倍加需要我與你,新倍加需要我與你。


標竿人生

我的存在不是偶然,我的存在 是你主宰;我的生命 是你的期待,因我是你所珍愛。獻上我生命做你的器皿,讓你掌管尊你為王;戰勝苦難,使人得盼望,勝過黑暗,彰顯你榮光。我的生命,我的氣息,動作存留,全在乎你;用你眼光來看我自己,一生活在你永恆計畫裡。


本週信息

題目:勝過一切的耶穌
經文:以弗所書一:15-23;馬太福音廿八:1-7

完整週報內容請點擊2013/03/31光鹽教會週報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