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

2013/11/24 光鹽教會週報

教會消息
  1. 謝上帝今年的眷顧與帶領,讓我們經歷祂各樣的恩典,今日是感恩節,期盼兄姊獻上感恩的祭,來回應上帝的愛。
  2. 日第二場禮拜後召開小組同工會,請各牧區區長、小組長出席參加,備午餐。
  3. 週三禱告會分享:「主再來時候」,請兄姊踴躍參加,復興教會。
  4. 謝上帝的帶領及賜福,土地變更已進入最後公告階段,12/9若無異議就完成所有程序,將可進入分割、登記,期盼我們繼續為建堂經費奉獻並禱告。
  5. 誕節即將來臨,為了迎接主耶穌降生帶給人類的福份與盼望,今年聖誕節主題:「耶穌是平安的主,咱的盼望」。事工活動詳見完整版週報,歡迎邀請親友參加,一起得着生命中最寶貴的盼望。
  6. 會訂於12/29舉行洗禮,欲洗禮者請向幹事報名。
  7. 擔任禮拜(含週三禱告會)司獻服事人員,於每次會後,協助奉獻點算。
  8. 區各組於12/1(日)下午5:30~8:00在教會舉行聯合聚會,每家備一菜,請組員踴躍邀請親友參加。
  9. 鹽教會爵士鼓班」於12/ 8(日)19:30開始上課,歡迎有接觸過節奏樂器者,限額 2人;意者請於12/ 1前向美燕幹事報名。
        教界消息
        1. 埕教會於今日上午9:30舉行設教九十週年暨感恩節感恩禮拜,願主賜福。
        完整週報內容請點擊2013/11/24光鹽教會週報


        沒有留言:

        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