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6日 星期日

2019/01/06 光鹽教會週報

本會消息
  1. 教會今年的年度主題:「預備好材料‧建造神的家」(備辦好材料‧起造神的家Pī-pān hó châi-liāu, Khí-chō Sîn ê ke.);期待透過這一年,我們一同好好禱告與尋求上帝的帶領;並藉由更多的思考與反省,由內而外再來思考我們要建造什麼樣的教會?打造什麼樣的環境與空間,以符合各樣的需要?且在這過程中,進入預備和籌備的過程,也學習等候與順服神的時刻。
  2. 年第一季季主題:「聖殿興及廢的反省」,事奉分擔表已印妥,每戶一份,請於招待處索取。
  3. 主日(1/13)禮拜後召開定期長執會,請各部、各牧區資料或提案於1/8(二)前交幹事,以便彙整;長執會後召開小會審查2019年度預算。
  4. 青牧區訂於1/20-21(日~一)舉行「寒假生活營」,請學青組員預備心參加。
  5. 佳禾先生(東威德、劉玉秋夫婦長男)與陳姵蒓小姐訂於1/26(六)上午10:00在教會舉行結婚禮拜,歡迎兄姊觀禮,願主賜福。
讀經禱告
  1. 年「全教會靈修運動~約會時刻」,1月《撒迦利亞書》1-14章;願神的話語成為我們腳前的燈、路上的光。
  2. 週三晚間讀經禱告會繼續《創世記》的經卷,進度:創世記卅一:36-55,歡迎兄姊踴躍參加。
教界消息
  1. 雄中會訂於1/8(二)上午9:00舉行89-1議會,地點在前金教會,牧師與代議長老王雅信長老將前往參加。
  2. 迎參加營會,請詳閱佈告欄海報:
主辦
營會‧活動
日期
地點
費用‧報名
萬國敬拜
讚美協會
萬國敬拜讚美特別聚會
1/27
高雄大使命教會
免費用。
完整週報內容請點擊2019/01/06光鹽教會週報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