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12日 星期日

2020/04/12 光鹽教會週報

本會消息 Pún-hōe siau-sit
  1. 日是復活節,本會舉行朝陽禮拜、主日聯合禮拜;讓我們以歡欣、讚美來慶祝主耶穌復活,靠著聖靈的大能,活出蒙福的生命;教會準備復活蛋送給會友。
  2. 主日(4/19)是大眾傳播奉獻主日,該單位安排保忠教會洪淑雯牧師前來證道與請安,本會蔡牧師前往保忠教會證道與請安,請兄姊為傳播基金會的事工關心與代禱。
  3. 108學年度第1學期獎學金正於4/5~4/19申請中,訂於5/10頒發;請填寫申請表及教務處註冊組成績證明,交給貞月執事或美燕幹事,以便審核。
  4. 2019年度各人捐獻證明,請向財務同工或美燕幹事領取。
  5. 教會為因應肺炎防疫措施,於(3/29)臨時長執會議決:※秉持禮拜不停止、心理不憂懼、防疫不輕忽,相關防疫措施,請會眾兄姊共同配合:(1)主日維持一場禮拜方式,並控管室內座位間距及數量。1樓禮拜堂座位安排在100人以下(請優先禮讓長者、行動較不便者入座。);另安排座位分散至2樓主日學教室及1樓會議室,並進行現場同步轉播。 (2)主日禮拜程序內容將略作調整,請會眾仍以心靈和誠實來敬拜上帝。(3)4/5棕樹主日禮拜、4/12復活節主日禮拜,均以一場聯合禮拜搭配轉播方式辦理。未來若為非聯合禮拜,評估將主日學移到機車棚進行。 (4)參加禮拜:出門前先在家量體溫、配帶口罩、酒精消毒、量額溫、奉獻自行投入奉獻絨布袋、由指定出入門進出1、2樓場地…等。(5)本會籌辦的「光鹽活力讚Kng-iâm hō͘ lí Chán」,因應新冠肺炎,課程暫緩辦理,將待疫情緩和再另行招生開辦。
讀經禱告 Tha̍k-keng kî-tó
  1. 年「全教會靈修運動~約會時刻」,4月《撒母耳記上》1-15章,願神的話,成為我們腳前的燈,路上的光。
  2. 三晚間讀經禱告會研讀《約翰一書》的經卷,進度:約翰一書1:1~4,
  3.   歡迎兄姊踴躍參加。
完整週報內容請點擊2020/04/12光鹽教會週報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