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10日 星期日

2020/05/10 光鹽教會週報

本會消息 Pún-hōe siau-sit
  1. 今日是母親節主日,願神紀念媽媽們的辛勞,賜福每位媽媽身心靈都健壯;教會準備一份紅包贈送媽媽,表達感恩。
  2. 今日禮拜中頒發108學年第1學期獎學金,願主賜福;名單詳見完整版週報。
  3. 下主日(5/17)是玉山神學院奉獻主日,該院派牧育處林約道牧師來本會證道與請安,請為原住民神學教育關心、代禱與奉獻。
  4. 下主日(5/17)禮拜後召開第三次定期長執會,請各部、牧區報告資料或提案,於5/12(二)前交幹事彙整;長執會後召開小會。 
  5. 高振榮弟兄(高明仁兄之父、盧碧雲長老的公公)於5/6(三)安息主懷;訂於5/16(六)下午2:00假本會舉行告別禮拜,隨後安葬大寮橄欖園,請為家屬代禱。欲參加告別禮拜者,今日禮拜後請向美燕幹事登記。
讀經禱告 Tha̍k-keng kî-tó
  1. 今年「全教會靈修運動~約會時刻」,5月《撒母耳記上》16-31章,願神的話,成為我們腳前的燈、路上的光。
  2. 週三晚間讀經禱告會研讀《約翰一書》的經卷,進度:約翰一書2:12~17,歡迎兄姊踴躍參加。
肺炎防疫措施 Hì-iām hông-e̍k chhò͘-si

※感謝神,近期台灣防止肺炎疫情有成,本教會仍請會眾兄姊共同配合相關防疫措施,不輕忽、不鬆懈;祈求神眷顧台灣及世界各國,賜下平安並使疫情早日結束。
  1. 本教會主日禮拜及週間聚會仍維持舉行。
  2. 室內座位調整、控管數量、拉大間距。
  3. 主日學仍在二樓教室上課。
  4. 參加禮拜聚會請配合:出門前先在家量體溫、配帶口罩、酒精消毒、量測額溫、由指定出入門進出、奉獻請自行投入奉獻絨布袋…等。
完整週報內容請點擊2020/05/10光鹽教會週報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