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5月23日 星期日

2021/05/23 光鹽教會週報

本會消息Pún-hōe siau-sit

  1. 光鹽教會依據5/16長執會討論之防疫原則,以及高雄市政府民政局之規範,發佈以下消息:(1)暫停所有使用教會場地的實體聚會。包括練歌、練唱、授課、小組、禱告會、主日禮拜…等聚會。6/8之後會另行通知方針。(2)主日禮拜採家庭禮拜形式。牧師提供禮拜程序與文字內容。同時請王子恆弟兄協助牧師每週預錄禮拜,製作後上傳至YOUTUBE平台,以供會友觀看。連結會於星期六透過LINE群組與FACEBOOK(教會社團及粉絲專頁)來發佈和傳遞。(3)請各同工、單位組長、輔導密切注意,務必迅速轉發任何消息。有問題或不清楚之處,都可以隨時主動詢問牧師釐清。(4)鼓勵大家可以組成一同線上禮拜的群組(5-6人品質剛好),或是開語音邀請獨居者一同參與在自家的家庭禮拜中。(5)請弟兄姐妹一同關心,若有因停工而生計有困難之弟兄姐妹,或是身體欠安者。請不要客氣通報給任何長執同工,再回報關懷部長張素赺長老來主責,善用關懷基金之急難幫助。(6)牧師手機:0937633542。
  2. 由於配合防疫之需,改為線上網路(家庭)禮拜。請信徒兄姊參與線上禮拜時,仍以實際參與禮拜的態度,用虔誠之心敬拜上帝;避免閒聊、着睡衣、吃早餐、滑手機或是同時做其他事物,如此才是參與禮拜的敬虔態度。
  3. 陳林靜淑姊妹(錦湫姊、錦絹長老的媽媽)於5/19(三)安息主懷,訂於5/29(六)中午12:00在高雄市立殯儀館永懷廳舉行入殮、告別禮拜;因疫情防疫規定,牧師將帶領幾位同工前往參加,請為家屬代禱,求神親自安慰、扶持。
  4. 各人2020年度捐獻證明,請向美燕幹事領取。

完整週報內容請點擊2021/05/23光鹽教會週報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