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1月7日 星期日

2024/01/07 光鹽教會週報

本會消息Pún-hōe siau-sit

  1. 年度教會主題:「多結果子的生命」(Kiat ké-chí chōe-chōe ê sìⁿ-miā),透過四季進行不同小主題的探討,分別是: (1)第一季:「主耶穌的自我啟示」  Chú Iâ-so͘ ê chū-ngó͘ khé-sī ,(2)第二季:「在基督的愛裡連結」  Tī Ki-tok ê thiàⁿ lāi kiat-liân ,(3)第三季:「生命的修剪與煉淨」  Sìⁿ-miā ê siu-chián kap liān-chēng  ,(4)第四季:「做主門徒榮耀上帝」  Chòe Chú bûn-tô͘ êng-kng Siōng-tè  。盼望在2024年,我們每一位弟兄姐妹生命都是多結果子的生命,遵行耶穌的教導,也經歷上帝為我們預備的豐盛應許。配合新年度主題,本會禮拜「序樂」、「奉獻詩」、「阿們頌」、「殿樂」均有調整,請事奉長執、同工留意。(※第一季「事奉分擔表」已印妥,每戶一份,請於招待處索取。)
  2. 會訂下主日(1/14)召開今年第一次定期長執會,請各部、各牧區資料或提案於1/9 (二)前交幹事,以便彙整;邀請各單位首長列席參加;會後召開小會。
  3. 養部訂1/20(六)上午9:00~13:00舉辦「小組同工訓練課程」,對象:長執、各小組同工、各小組推薦之儲備同工,請於1/14(日)前向紀宣執事或聖惠長老報名。
  4. 會訂1/28舉行定期會員和會,請各部、各牧區資料於1/7(今日)前交給美燕幹事,以便彙整編印和會手冊。
  5. 2023/12/31(日)傍晚牧師在高雄榮民總醫院,為莊恒孝弟兄(本會恒英姐胞弟)施洗(成人洗禮),接納作本會陪餐會員,願主繼續帶領莊弟兄的信仰與身體。
  6. 日禮拜後成長小組在會議室聚會,請組員出席參加。

教界消息Kàu-kài siau-sit

  1. 雄中會教育部今日下午3:00~5:30在本會舉辦「讀經與解經」研習會,藉此更清楚《聖經現代台語譯本》之特色,願主賜福。
  2. 雄中會教育部舉辦「高雄中會2024讀經運動計劃(手抄路加福音)」,報名費每人200元,2/29(四)截止報名,欲參加者請向美燕幹事報名繳費;兄姊於1/21(日)前報名繳費者,可於1/28(日)領取稿紙。

完整週報內容請點擊2024/01/07光鹽教會週報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