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

2012/07/29光鹽教會週報

教會消息
  1. 小組訓練:今日禮拜後舉行小組同工訓練,請小組同工、長執同工留下參加,題目:「小組中神的工」,講師:「張素赺長老」,時間:10:30~11:50。
  2. 禱 告 會:週三禱告會歡迎兄姊踴躍參加,題目:「認識魔鬼真面目─誰是魔鬼(二)」。
  3. 洗    禮:本會訂於8/19舉行洗禮、聖餐,欲報名者速向美燕幹事報名,報名堅信禮邱鼎方弟兄、王子萱姊妹、李慧均姊妹,成人洗禮蔡秀媛姊妹,小兒洗禮蔡兆明小朋友;洗禮造就班訂於8/16~17(四~五)晚上7:30~9:30在教會上課。
  4. 父 親 節:下主日(8/5)是爸爸的日子(父親節),上午9:00舉行父親節慶主日聯合禮拜,學生牧區要以詩歌、親睦聯誼互動遊戲來慶祝,教會也準備一份禮物送給來參加的父親。
  5. 姊妹詩班:8/5、8/12第一場禮拜後練歌。
牧區消息
  1. 學青牧區:父親節系列事工,正由學青牧區逐項推動辦理中,相關訊息如下,感謝大家共同參與:(1)7/29繼續進行「爸爸您好讚~靜態互動展」。(歡迎兄姊們以「讚」貼紙,選貼對爸爸的敘述,紅、綠色板各一。)(2)8/5上午09:00舉行「父親節慶主日聯合禮拜」,主題:「愛我的爸爸,愛我的天父」。含:A.「歡唱主題歌~愛我的天父」。B.「親睦聯誼互動遊戲」。C.「贈送父親禮物。」…等。(當天禮拜,歡迎家人同坐)
教界消息
  1. 電影欣賞:右昌教會於8/5(日)晚上7:30在右昌教會敬拜中心舉行「阿爸」電影欣賞,歡迎參加。
主日獻詩主祢憐恤我們

主祢憐恤我們,來醫治這地,聖火潔淨,聖手觸摸,我們謙卑的跪拜懇求祢,哦!主祢憐恤我們,哦!主祢憐恤我們。神啊!改變我,使我守真理。神啊!改變我,願我更像祢。主祢是窰匠,我是泥土,塑我又造我,這是我禱告。主祢憐恤我們,來醫治這地,聖火潔淨,聖手觸摸,我們謙卑的跪拜懇求祢,哦!主祢憐恤我們,主祢憐恤我們,來醫治這地,聖火潔淨,聖手觸摸,我們謙卑的跪拜懇求祢,哦!主祢憐恤我們。



本週信息

題目:初代教會的禱告
經文:使徒行傳4:23~31



下週信息

題目:幸福家庭的秘訣  
經文:以弗所書5:21~28

完整週報內容請點擊2012/07/29 光鹽教會週報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