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5日 星期日

2012/08/05光鹽教會週報

教會消息
  1. 父 親 節:今日是爸爸的日子(父親節),學生牧區以詩歌、親睦聯誼互動遊戲來慶祝,教會也準備一份禮物送給來參加的父親,懇求天父賜福每位父親靈、魂、體興盛。(今天禮拜,歡迎家人同坐)
  2. 禱 告 會:週三禱告會歡迎兄姊踴躍參加,題目:「認識魔鬼真面目─誰是魔鬼(二)」。
  3. 洗    禮:本會訂於8/19舉行洗禮、聖餐,欲報名者速向美燕幹事報名,報名堅信禮邱鼎方弟兄、王子萱姊妹、李慧均姊妹,成人洗禮蔡秀媛姊妹,小兒洗禮蔡兆明、柯愛恩小朋友;洗禮造就班訂於8/16~17(四~五)晚上7:30~9:30在教會上課,8/18(六)晚7:30在教會信仰分享。
  4. 姊妹詩班:8/5、8/12第一場禮拜後練歌。
教界消息
  1. 電影欣賞:右昌教會於今日晚上7:30在右昌教會敬拜中心舉行「阿爸」電影欣賞,歡迎參加。
  2. 牧 傳 會:中會牧傳會訂於8/6(一)在木柵教會舉行牧家聯誼會,牧師、師母將前往參加。
  3. 音 樂 祭:磐石福音遍傳協會訂於8/19(日)晚上6:00~10:00在高雄漢神巨蛋廣場舉行「豔夏敬拜 基力十射」平安音樂祭,歡迎參加。
主日獻詩愛我的天父

有一位疼我的天父,祂永遠不放捨我,有祂的愛疼與我佇在,我知影祂真關心我,我知祂真關心我。雖然有危險艱難,嘛有悲傷與失落,只有祢是我的倚靠,我知影祢攏會看顧,我知祢攏會看顧,吸引我倚近祢心,享受祢疼無比,我愛祢我的天父,祢是我的一切。 (台語)

有位愛我的天父,祂永遠不放棄我,祂愛的同在使我完全,我深知祂顧念著我,我知祂顧念著我,在許多危難時刻,在流淚的過程,祢永不離開或丟棄我,我深知祢顧念著我,我知祢顧念著我。吸引我貼近祢心,擁抱在祢懷裡,我愛祢我的天父,祢是我的一切。 (華語)

爸爸詩班獻詩


主日學獻詩


本週信息

8/05題目:幸福家庭的秘訣  
經文:以弗所書5:21~28


下週信息

8/12題目:以斯帖的信仰  
經文:以斯帖記3:12~4:17
完整週報內容請點擊2012/08/05 光鹽教會週報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