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5日 星期日

2018/08/05 光鹽教會週報

本會消息
  1. 日是父親節聯合主日,感謝爸爸們的辛勞,教會準備一份紅包送給參加禮拜的爸爸們,願上帝賜福每位爸爸~身、心、靈都健壯。
  2. 養牧區各小組,8月份開始聚會,歡迎繼續報名參加,期待兄姊在小組中得著餵養和操練服事。
  3. 主日(8/12)禮拜中舉行洗禮與聖餐;已報名成人洗禮:徐志文、莊子祺弟兄,堅信禮:廖加哲弟兄,小兒洗禮:蔡巧尋小朋友,洗禮報名今日截止,願神賜福;聖餐奉獻將為總中會教社部奉獻。
  4. 會訂8/26主日舉辦野外禮拜,地點:「屏東原住民文化園區」,費用每人100元(學齡前免費),歡迎邀請親朋好友、各牧區小組員、夏季學校的孩童與家長們一起參加;請於8/12(日)前向美燕幹事或小組長報名繳費。
  5. 謝上帝的恩典。本會青少年這二週來,參與7/18-20潮南短宣、7/30-8/4教會夏季學校及戶外教學,均能盡心盡力投入,學習團隊服事;不僅帶給出席的孩童們有美好體驗,也讓自己在實做中學習,凡事得長進。
  6. 日禮拜後兄弟詩班在禮拜堂練歌,預備8/26野外禮拜獻詩。
讀經禱告
  1. 年「全教會靈修運動~約會時刻」,八月份《哈巴谷書、西番雅書、哈該書、瑪拉基書》;願神的話語成為我們腳前的燈、路上的光。
  2. 週三晚間讀經禱告會《創世記》的經卷,進度:創世記十九:1-38,歡迎兄姊踴躍參加。
教界消息
項營會、活動,歡迎參加;請詳閱佈告欄海報:
主辦
營會‧活動
日期
地點
費用‧報名
高雄中會
教育部
主日學大會
9/15
茄萣教會
100/

完整週報內容請點擊2018/08/05光鹽教會週報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