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28日 星期日

2020/06/28 光鹽教會週報

本會消息 Pún-hōe siau-sit
  1. 今日牧師以「幫助著及時」的信息作為第二季主題「關心與照顧   Koan-sim kap chiàu-kò͘」的總結。這季中,我們共同經歷了肺炎疫情從嚴竣到趨緩,也重新省思與神的關係、與人的「距離」。也一起學習對神更多的仰望和信靠,對人的關心、照顧與幫助,當主動和及時。
  2. 今日禮拜後舉辦年中同工聚會,請長執與所有參與服事的同工出席參加,會後準備便當。
  3. 下主日(7/5)禮拜中守聖餐~思想主愛,聖餐獻金為「社福事工關懷主日」奉獻;禮拜後召開小會。
  4. 白髮是榮耀的冠冕,年歲是恩典的記號;本會基於關懷長者,讓長者 能常和好友、老友,一起享受健康律動、專業課程、活力促進、人際互動、精彩手工、故事繪本、趣味桌遊、同餐共食…,讓身心靈得着整全健康、延緩失能失智,歡度活力豐盛的黃金歲月。訂7月1日(三)起開辦「光鹽活力讚Kng-iâm hō͘ lí Chán~長者關懷事工」,提供健康促進、延緩失能多元動、靜態相關專業課程。(1)一期12週/12次,(2)每週三9:00~11:30,(3)費用每人500元,(4)服務對象:65歲以上可自行到教會之長者(含家屬或移工陪同者)。歡迎教會松年兄姊及社區長者,即日起向美燕幹事報名繳費,額滿截止。
  5. 加利利祈禱院訂7/12~14(日~二)舉辦「祈禱操練退修會」,費用每人1,000元,歡迎參加,請向美燕幹事報名。
  6. 高雄市家庭照顧者關懷協會訂7/3(五)在本教會舉辦「手作植物紓壓活動」,歡迎兄姊(照顧家中失能、失智症或身心障礙之照顧者)報名,免費參加。
讀經禱告 Tha̍k-keng kî-tó
  1. 今年「全教會靈修運動~約會時刻」,6月《撒母耳記下》1-12章、7月接續13-24章,願神的話,成為我們腳前的燈、路上的光。 
  2. 週三晚間讀經禱告會研讀《約翰一書》的經卷,進度:約翰一書3:11~18,歡迎兄姊踴躍參加。
教界消息Kàu-kài siau-sit
  1. 高雄中會教育部訂7/25(六)舉辦「搞懂家中小寶貝的喜怒哀樂」講座,費用每人100元,7/19(日)前截止報名,歡迎參加。
  2. 第四十七屆高雄愛修會,訂於8/10-11(一~二)在中華電信訓練所高雄分所舉行,費用每人1,800元,7/22(三)前截止報名,歡迎參加。
肺炎防疫措施 Hì-iām hông-e̍k chhò͘-si
  1. 近期台灣防止肺炎疫情有成,但世界各國仍嚴峻;祈求神眷顧並賜下平安,使疫情早日結束。
  2. 請會眾兄姊仍共同配合相關防疫措施,不輕忽、不鬆懈;也鑒於疫情漸趨緩,本會自第三季(7月)起,將恢復相關服事及事工進行。
完整週報內容請點擊2020/06/28光鹽教會週報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