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7月5日 星期日

2020/07/05 光鹽教會週報

本會消息 Pún-hōe siau-sit
  1. 會第三季主題「追求與長進 Tui-kiû kap tióng-chìn 」。一間蒙福的教會勢必有個特質,那就是有所追求與長進。在聖經中提到所謂的追求長進,其實是「群體性」的,追求個人的成長很重要但也很有限,唯有在這個過程中我們把自己放在群體中來看,這些追求與成長才有意義。而這背後最大的動機不是壯大自己,而是為要更像上帝。盼望這一季我們由外而內,一起學習與經歷這個功課。(※事奉分擔表已印妥,每戶一份,請於招待處索取。)
  2. 於肺炎疫情漸趨緩,本會自7月起,恢復禮拜座席、敬拜讚美、奉獻、各單位獻詩等服事及相關事工進行。請會眾兄姊仍共同配合相關防疫措施,不輕忽、不鬆懈;並祈求神保守眷顧,讓疫情早日過去。
  3. 日禮拜中守聖餐~思想主愛,聖餐獻金為社福「平安基金會」奉獻;禮拜後召開小會,請小會員出席參加。
  4. 主日(7/12)禮拜後召開定期長執會,請各部、牧區報告資料或提案,於7/7(二)前交幹事彙整。
  5. 會已於7/1(三)起開辦「光鹽活力讚Kng-iâm hō͘ lí Chán~長者關懷事工」,提供長者健康促進、延緩失能多元動、靜態相關專業課程,請兄姊繼續關心與代禱。
  6. 日學訂8/3~8(一~六)舉辦「2020光鹽教會主日學夏季學校」,主題:「奔向節制」,內容:歡唱、品格故事、互動遊戲、戶外體驗。對象:國小六年級以下(幼兒需家長陪同),費用:小孩200元(全程參加)、大人300元(戶外活動家長陪同),歡迎邀請鄰居小朋友參加;請於7/26(日)前向邦陽校長或美燕幹事報名繳費。
  7. 告是領受神的旨意、服事能力來源、靈命進深之鑰,鼓勵大家參加「加利利祈禱院~祈禱操練退修會」。日期:8/9~11(日~二)(※原訂7/12~14,因故改期。),費用:1,000元/人(※由教會補助差額,並安排交通往返。),請向美燕幹事報名。
  8. 茂歲弟兄(陳慧敏姊妹之父)於6/27(六)安息主懷,7/2(四)上午8:00已在屏東鹽洲教會舉行告別禮拜,願主安慰扶持家屬。
讀經禱告 Tha̍k-keng kî-tó
  1. 年「全教會靈修運動~約會時刻」,7月《撒母耳記下》13-24章,願神的話,成為我們腳前的燈、路上的光。 
  2. 三晚間讀經禱告會研讀《約翰一書》的經卷,進度:約翰一書3:19~24歡迎兄姊踴躍參加。
教界消息Kàu-kài siau-sit
  1. 雄中會第90屆第二次議會,訂7/7(二)上午9:00在茄典教會舉行,  牧師與代議長老盧碧雲長老將前往參加。
  2. 主日(7/12)那瑪夏大衛之星將來義賣有機蔬果,請兄姊關心與代禱。
  3. 雄中會教育部訂7/25(六)舉辦「搞懂家中小寶貝的喜怒哀樂」講座,費用每人100元,7/19(日)前截止報名,歡迎參加。
完整週報內容請點擊2020/07/05光鹽教會週報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